有氧健身跑俱乐部2019年春季学期助教课程设计技能大赛在西区瑜伽室举行

作者:农宇、徐玲玲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大赛开始每位助教根据自己设计的课程进行了一次独立教学,其上课对象随机选用三位干部、干事或助教。比赛由老师、干部、干事、助教分别评分,由老师汇总评分。比赛考核评分涉及内容有课程内容设计,运动强度,运动量,体位变化,内容连接性,重难点讲解,课堂控制,互动,教态,音量,语言表达等。大赛过程中助教们各显神通,在俱乐部干部、干事的积极配合下,很好的完成课程教学。最终有氧健身跑俱乐部助教课程设计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赛结束,所有人围坐一起分别讨论、分析每位助教教学存在问题,注意事项,优、缺点,以及对助教教学提出建议、意见。本次大赛从多方面考核了俱乐部助教的体育技能,充分检验了俱乐部助教的体育教学水平,同时促进了俱乐部干部、干事、助教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俱乐部整体的凝聚力。

 

动作讲解

 

助教教学

 

老师评分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