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极限飞盘俱乐部趣味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陈泽元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为检测半学期以来会员们的学习成果和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4月27日上午,由飞盘俱乐部主办的“2019年北部湾大学极限飞盘俱乐部趣味竞赛”在西区操场顺利举行。飞盘俱乐部指导老师董晓春老师到场指导,参赛人员为俱乐部一百多名会员。


活动现场


比赛选手


活动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飞盘打靶倒下吧!矿泉水瓶让飞盘飞。炫丽的飞盘在空中急速旋转并飞向远方,会员们充分运用课上学到的掷盘技巧和平日苦练的熟练掌控力度和方向将飞盘飞向目标。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最终“让飞盘飞”刘启生、肖琛琪分别获得男生组女生组冠军,“飞盘打靶”卢佳佑邹慧分别获得男生组女生组冠军。在击目标环节中,大部分会员一发即中命中目标获得奖品。


集体合影


此次比赛中会员们不仅学会如何熟练操控飞盘飞行轨迹,同时增进了友情,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彰显了湾大学子的青春与热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