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第五届教学成果展圆满闭幕

作者:刘莉虹/吴粤桂/李跃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了深化体育教改,提升内涵建设,由北部湾大学主办,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承办,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协办的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第五届教学成果展于2019年6月5日晚上八点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成果展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学校宣传部部长马秀明、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学生工作部部长裴以明、学校团委书记胡晓熙、保卫处副处长韦清、体育教学部主任李乃琼、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尹继林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和各体育俱乐部观众代表、体育俱乐部联盟工作人员。

开幕式上,陈湘如副书记总结了过去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鼓励师生创新参与和表现形式,深化体育运动内容,助力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展共分为三个部分:入场仪式、节目展演和颁奖。最终,在一个个炫酷的表演过后,经过大众评委的投票,拉丁舞俱乐部荣获一等奖,爵士舞、瑜伽、花样跳绳俱乐部荣获二等奖,啦啦操、轮滑、形体、健美俱乐部荣获三等奖。在闭幕式上,唐高华副校长对本次成果展进行了总结:本次成果展非常精彩,展现了体育教学部多年开展教学改革的成效,体育教学部不仅是支优秀的教学团队,还是一支优秀的科研团队,科研水平处于学校前列,教学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是科研与教学的相互融合的结果。

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第五届教学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是我校体育教学部大学体育课俱乐部制教学模式改革成果的缩影。我校是广西高校中率先实行公共体育教学总体转型改革的高校,实行“课内外-学•练•赛一体化”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有效的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素养,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陈湘如副书记开幕致辞


唐高华副校长讲话


领导就坐


俱乐部代表走场


精彩表演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