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拔河比赛开幕式

作者:刘莉虹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6点,由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北部湾大学体育俱乐部联盟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拔河比赛开幕式在学校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老师有体育俱乐部主任李乃琼老师、体育俱乐部副主任尹继林老师,办公室、俱乐部管理中心及俱乐部指导老师。

在宣布开始之前,先由体育俱乐部副主任尹继林老师为开幕式致辞,我校实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凝练为“课内外-学•练•赛一体化”体育俱乐部教学,拔河比赛就是“课内外-学•练•赛一体化”体育俱乐部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各俱乐部教学效果的重要形式。在尹继林老师致辞完毕后宣布比赛开始,由陈德钦老师吹哨开绳,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拔河比赛开幕式结束。

本次比赛围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中心任务,落实实践教学环节,深化我校俱乐部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在这里,预祝本次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拔河比赛顺利开展,祝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能有所获。


体育俱乐部副主任尹继林老师致词

体育俱乐部副主任尹继林老师致词


全体老师合照2

全体老师合照


比赛激烈进行中

比赛激烈进行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