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俱乐部成功举办第四届散打锦标赛

作者:刘永幸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这里既有拳风习习,腿法凌厉,如蛟龙般的英雄侠气;更有巾帼侠气尽风流,堪比桂英帅封侯的豪情壮志。5月25日上午,散打俱乐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散打锦标赛,散打俱乐部指导老师杨琴,以及28*2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赛场上,男生们似猛虎般矫健,闪展腾挪,生龙活虎,出拳侧踹,尽显风采。女生们没有娇滴滴的脂粉气,有的是坚毅,有的是果敢,她们是这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阵阵拳来腿往,一次次抱打跌摔,这不服输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韦英华、张象纯、谭敏夏、刘诗铠、叶嘉发分别获得男子组52公斤、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级冠军;姚云凤、鄂丽红、苏彩凤分别获得女子组40公斤、45公斤52公斤级冠军。


获奖选手合照


集体照


里是他们另一个天地,一片热血沸腾的江湖这里是年轻的赛场,一个梦想与现实交接的地方这里是孕育的沃土,一块成长与磨练的天堂。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俱乐部会员之间的交流,为俱乐部会员切磋武艺、交流思想、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