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七届散打锦标赛

作者:罗世贵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年6月12日早上8:00,北部湾大学第七届散打锦标赛在散打俱乐部的散打室内进行。观看比赛的嘉宾有:主裁判散打俱乐部杨琴老师和主任吕沛龙等工作人员。其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分别是北部湾大学俱乐部联盟和北部湾大学散打俱乐部,参赛选手有50余人。

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还安排有协助老师处理比赛数据、帮忙给比赛的学员穿戴好实战防化服和负责给中途休息的比赛学员倒水的后勤人员,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保障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高锐鑫、梁桂萍和宋莲芸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68公斤级、48公斤级和59公斤级的冠军,黄大宇、戴诗嗣、孙志鹏和吕官森分别获得男子组51.8公斤级、57公斤级、65公斤级和72公斤级的冠军。至此,北部湾大学第七届散打锦标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继承了中华武术传统美德,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


比赛中


激烈搏斗中


获奖运动员合影

集体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