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排球俱乐部新生见面会

作者:唐李洋、刘晓玲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促进排球俱乐部教学、培养会员间的友谊,营造团结、好学的氛围,10月13日下午,排球俱乐部新老会员于西区排球场,举行排球俱乐部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俱乐部的全体干部和新老会员,该活动由马彩兰老师指导、排球俱乐部的助教和干部们齐力组织落实。

活动开始,首先由俱乐部主任刘晓玲主持发言,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流程。其次干部们自我介绍,并欢迎众多同学选择加入排球俱乐部大家庭。接着,马彩兰老师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简要叙述,并提出期望。最后集体合影,活动正式进入刺激欢快的交流和比赛环节。

在以14人一组的背对背运球比赛中,同学们摩拳擦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具代表的是运用了背对背跳越运球技巧,以及极其需要默契的背对背同步奔跑运球技巧。最后见面会也在这欢呼声和加油声中缓缓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会员学习兴趣,既增进会员间的友谊,又拓展了学校的体育教学形式,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对学校体育教学起到促进作用。



排球一

主任讲话



排球2

俱乐部成员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