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排球俱乐部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谢小偏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排球俱乐部于6月19日在学校西区排球场举办排球友谊赛。参与本次比赛活动的有俱乐部新老会员共200余人。本次比赛队伍共有8支队,每队6-9人,裁判和工作人员20余名,并邀请俱乐部负责人马彩兰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19日下午17:30,参赛选手及观众抵达现场。首先,马老师组织同学们拍摄集体照片,合影结束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制。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我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终于,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比赛嘉奖前3名,第一名3队,第二名8队,第三名1队。最后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展现了排球俱乐部会员们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排球俱乐部会员们的排球实战能力,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展现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合作精神,为学校的体育文化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