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爱你我,共享健康”——湾大保健推拿俱乐部知识交流会

作者:刘美缨、张高钰、何永娟、潘灿阳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了解有关拔火罐的小知识,11月2日晚,湾大保健推拿俱乐部举办了“罐爱你我,共享健康”知识交流会。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俱乐部的全体干部干事以及新老会员,邀请了各社团代表在内共100余人,该活动由保健推拿俱乐部的助教和干部们组织实行。

交流会定于晚上7点30分在学校11号教学楼213教室举办,7点15分时参与知识交流会的会员们陆续进场签到。活动在7点30分准时开始,首先由俱乐部秘书长主持发言,请俱乐部部长为到来的新老会员介绍俱乐部的具体情况。然后,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学术部部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拔火罐的作用、拔火罐可以治疗的小毛病、火罐的类型等。讲解的过程中,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如拔火罐的作用是什么?火罐的类型有哪些?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个别同学就自己不同的答案与在场的助教进行讨论,在欢乐的氛围中既获得了小奖品也收获了知识。最后,由主持人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结束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小知识,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促进会员间的学习交流。


提问环节


讲解环节


有奖问答环节1


有奖问答环节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