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部湾大学极限飞盘俱乐部竞赛活动

作者:覃婷婷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早上九点半,在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东区足球场跑道,极限飞盘俱乐部成功举办俱乐部竞赛活动!由俱乐部指导老师董晓春宣布本次活动的开始。参与本次竞赛活动的人数达320人。尽情比赛,公平竞争;享受乐趣,玩的开心!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为:让“飞盘飞”、“飞盘打靶”,“倒下吧,矿泉水瓶”!顾名思义,就是选手们在指定区域将飞盘飞出,飞盘落地点与指定区域距离最远者获胜。飞盘打靶就是在指定距离将飞盘飞进指定的圈里,飞到圈最中间者为获胜者。这个活动是最多小伙伴参加的一类活动,所得的奖品也最为丰富。飞盘运动是一种老少咸宜的健身项目,只要有一片空旷的场地就能让我们开心的锻炼与玩耍,其中由于投接的手法千变万化,最能吸引爱好健身及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

这个秋冬,无关乎结果,只有青春和热情。珍惜时光,为青春喝彩。比赛精神需要真正的努力。正如飞盘精神强调的: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盘不落地,永不放弃!"


大合照


活动现场一(让飞盘飞)


活动现场二(飞盘打靶)


活动现场三(倒下吧,矿泉水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