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乒乓球俱乐部第八届会员对抗赛举行

作者:李棠棠、韦炳宇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至14日乒乓球俱乐部于东8宿舍楼下举办了第八届会员对抗赛,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为乒乓球俱乐部会员,工作人员为乒乓球俱乐部干部干事,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共计106人。

比赛共有两大项目,为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男子双打采用淘汰赛制,女子双打采用循环赛制。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每位参赛选手默契的配合让现场的观众目光如炬,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了激烈且漫长的比赛,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双打冠军自动本201柯梓程、机自本202周全,亚军海洋本192谢可、物联本193韦云龙,季军计科本193周胤想、化工本193杨辉树

女子双打冠军泰语本191覃杰平、国贸本201廖慧晨,亚军化工本雷筠、中文本192姚海凤,季军国贸本192赵福妹、国贸本192谭媛元,让我们一起恭喜以上队伍。

本次比赛,全体队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俱乐部顽强拼搏、奋勇争光的新面貌新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


女子双打前三合影


男子双打前三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