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覃侁琪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5-6日,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体育教学部吉强教授的带领下参加第11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等院校普通学生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乒乓球赛事之一,比赛共有全国31多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我校代表队派出邹满(男)、边周隆(男)、柯梓程(男)、江采玶(女)、郑湘桂(女)、覃侁琪(女)参与比赛。

比赛第一天,我校代表队在与复旦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的对决中全部胜出,以小组第一进入十六强,而接下来的比赛中又以大比分战胜成都大学晋级八强。第二天比赛,我校运动员经过顽强拼搏战胜南京工程学院晋级四强,而面对强劲的北京理工大学队我校运动员同样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虽最后惜败,虽然没有挺进冠亚军,但败犹荣。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四名(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代表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