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势比拼赛出气势”——第二届校内跆拳道锦标赛

作者:卢丁源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跆拳道俱乐部于2021年12月19日上午举行了第二届校内跆拳道锦标赛。本次比赛由跆拳道俱乐部指导老师唐明欢老师担任比赛裁判员,指导参赛选手80余人安全有序的开展比赛。

做好准备,品势组的比赛就正式开始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赛场上剩下来的选手越来越少,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此时场上也只剩下9名选手。随着比赛紧张的进行,现场的观众都在为比赛的选手们加油。不断有队员被淘汰,当第一、第二名分出胜负,品势组的比赛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由唐明欢老师为获奖的九名参赛选手颁奖(第一名:李丹;第二名:刘欣雨;第三名:陈云)。

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是对会员们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鼓励会员好好学习跆拳道,团结俱乐部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会员们聚集在体育馆,大家一起观看跆拳道锦标赛,交流跆拳道经验。


(品势1)


(品势2)


(品势3)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