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拓展训练俱乐部“合力闯关”期末考核活动

作者:劳家玲、翁旅霞 时间:2019-06-08 点击数:

本次“合力闯关"活动是一项以定向越野为主体的综合互动性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富有挑战性和艰巨性困难性的团队项目。让会员们相互之间不断的支持、互助、协调、克服不同阶段的团队问题。增强会员个人的应变能力,同时也让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一个团队的力量,增强了伙伴间的信任感、凝聚力和创造力。

会员们在清爽的傍晚天气中进行欢快的大赛活动,每位参与者的积极性都很高,使得此次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在终点处,休闲拓展训练俱乐部为每个会员准备了一份精美小礼物。最终比赛结果为莫得感情队、三七队、凌翼队获得第一名,盘他队、旅行者联邦队、龙虾队获得第二名,天才队、少年先锋队、火焰号队、一二九师队、超活力队、毛毛虫队、V笑队、超越超越队、奶茶泡枸杞队和内燃机队获得第三名。比赛后各队各自分享此次活动大赛中的感想收获后,最后老师的总语为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此次活动大赛让每个会员都感受到乐趣和满足,为学校的体育活动添加上了趣味的一笔。

 

精彩时刻1

 

精彩时刻2

 

精彩时刻3

 

老师讲解规则

 

活动大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