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休闲拓展训练俱乐部 “人生大拍卖”活动

作者:劳家玲、陈宇凤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晚,休闲拓展训练俱乐部在11栋教学楼213教室展开以“人生大拍卖”为主题的期中考考核。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为300人。本次活动由陈德钦老师带领休闲拓展训练俱乐部全体会员和助教们共同参与。活动宗旨为“在活动中明确自我,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旨在让会员们了解、思考自己的需求,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弊端。通过这次的“人生大拍卖”拓展活动,让大学生从心理层面重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活动开始之前,陈德钦老师宣读本次考核的规则及目的。活动内容为假设每位同学都有1万元,这1万元代表其全部资产,当面对人生的拍卖清单(家庭、财富、健康、爱情等等)时,看看大家是如何调用这一万块来购买其所需。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并颁发奖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会员代表谢芬分享心得感悟,她希望大家都能在休闲拓展俱乐部这个大家庭中找到自我价值,突破自我,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夜幕降临,本次活动也到此结束。本次期中考之“人生大拍卖”意义非凡。它不仅引导大学生从身体和心理层面上重新明确自我,更是引发大家往更深层面上去思考。相信休闲拓展俱乐部在今后的道路上熠熠生辉。


陈德钦老师发言

陈德钦老师发言


会员演讲

会员演讲


会员们认真聆听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