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休闲拓展俱乐部期末考核圆满成功

作者:王允辰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2022年6月17日晚,休闲拓展俱乐部分别将西区田径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区篮球场和西门停车场作为本次期末考试场地,俱乐部主任黄润政为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内容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考核以上课队伍为单位各组队员根据自身情况安排进行期末考核。活动起点和终点均在西区田径场主席台处,共设置“板鞋竞速”、“全员跳绳”、“一圈到底”、“多人多足”四个关卡,比赛活动过程中不得替换参赛人员。活动采用全程计时,各组队伍每通过一个项目,助教在表格中进行通关记录,全队人员到齐且完成所有关卡后,助教停止计时,最后比赛所用时间为该队的比赛成绩。每组队员自行商榷完成项目的顺序之后,一场激动人心的春季期末考核“合力闯关”活动正式开始了!

此次期末考核充分展现了成员们的团队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队员们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期末考试,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最后,休闲拓展俱乐部期末考试“合力闯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活动集合介绍要求


“一圈到底”游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