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休闲拓展俱乐部期中考试圆满成功

作者:周佳城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休闲拓展俱乐部的期中考试于2022年5月14日19时30分在11-112进行,各队队员按照自身情况分别于5月14日、5月17日晚分批进行。

休闲拓展俱乐部期中考试为“人生大拍卖”活动。由俱乐部主任黄润政讲解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注意事项,由助教维持现场纪律,期间助教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本次期中考试按照队员各自时间进行考试。活动过程中,每人会获得一万元(虚拟),这代表人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财富及精力。拍卖前队员需思考并写下五项最想购买的商品,最终拍得的商品与所写的商品相同数量最多的为“人生大赢家”。

此次期中考试充分展现出成员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队员们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期中考试,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人生有了更深的感悟。最后,休闲拓展俱乐部期中考试“人生大拍卖”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拍卖”过程


人生感悟分享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