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作者:尹秋凤、梁敏丽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增进各二级学院各系之间的感情,促进篮球爱好者间的交流,建立篮球人才选拔平台。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联赛开幕式于10月11日下午17:3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黄银华老师、各球队代表以及全体裁判、记录台工作人员。

本次篮球联赛总共23支参赛队伍,其中男队13队,女队10队,所有参赛队员都为2019级大一新生。开幕式伊始,篮球俱乐部指导黄老师发言。在黄老师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篮球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精神,各个球队能赛出水平、赛出学院风采。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各学院代表队的队员积极地投入了比赛,场上队员运球、投篮、抢球动作潇洒、精神饱满,观众加油声热情激昂,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本次比赛的举行将增进各个学院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我校篮球整体水平的发展。预祝各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1011235126

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黄银华发言


QQ图片20191011234707

参赛队伍合影

QQ图片20191011234635

比赛进行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