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第一届体育节之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黄小姗、李松倍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本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增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感情,4月22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第一届体育节之校园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黄银华老师、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伍以及联赛工作人员。本次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由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黄银华主持,时阐述了本次联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人数共500人左右。

联赛的共有35支来自不同学院的球队,其中有22支男队和13支女队。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队伍秉承着尊重对手、尊重工作人员的体育精神,开始了精彩激烈的比赛。球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观众们在场下加油助威,这体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进行着。

本次联赛将贯彻我国体育运动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倡导,为我校的体育赛事增添一抹光彩。预祝各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篮球俱乐部老师致辞


比赛进行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