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彦伟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11号教学楼4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乃琼,副主任尹继林,支部委员安彦伟和秦尉富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员黄平列席会议。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乃琼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们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分析典型案例等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生活、职责等实际,剖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的问题与原因,每一位班子成员都做了认真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到实际,从分管工作到具体问题,都作了认真的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意见中肯,实事求是。

指导员黄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部署,材料准备充分,紧密联系实际,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总的来说,体育教学部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对照标杆,查找问题聚焦深入;三是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

最后,李乃琼书记代表党支部感谢黄平指导员全面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表示部门领导班子一定加强学习,团结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举措、严格的要求与务实的作风推动我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乃琼做汇报(右二)


指导员黄平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