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休闲拓展俱乐部期中考试圆满成功

作者:梁桂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3日上午9时整,参加本次期中考试的人数为360人,期中考试场地为体育馆二楼,各队伍按照顺序依次于11月13日,11月14日上午进行期中考试。

首先,由俱乐部主任黄润政讲解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注意事项等问题,并由副主任陈新宙负责组织各队伍的纪律。这次期中考试是按赛前组好队的各队伍出场考试。每队派出五人,并将杯子中的乒乓球依次用筷子夹入下一个队员的杯子中,记录各队伍一个来回的时间,用时短者先上场。确定入场顺序后,一场激动人心的秋季期中考试“撕名牌”活动正式开始了!比赛进行到最后,由秘书处统计出各队伍的积分结果,评比出一、二、三等奖作为队伍的期中奖励。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也充分展现出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气息,队员们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期中考试,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最后,休闲拓展俱乐部期中考试“撕名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撕名牌大合照


活动前序:决出比赛出场顺序


比赛现场队员们的青春气息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