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休闲拓展俱乐部期末考核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潘金莹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北部湾大学休闲拓展俱乐部期末考试拉开了帷幕。参与人数约360人,本次期末考试历时两天,俱乐部成员分批于12月15日、17日进行考试。

本次期末考试主题为“合力大闯关”,共分为板鞋竞速、动力圈、一圈到底、多人多足四个项目。傍晚6点整,各队队员集合于西区主席台前并进行签到,由主任黄润政讲解规则并再次强调考试期间的相关规则。6:30计时考试正式开始,各队队员们整齐有序的飞奔在校园的每个打卡点。板鞋竞速里的齐头并进、脚踏实地;动力圈的团结就是胜利;一圈到底的此时无声胜有声;多人多足的听从指挥,步伐一致……比赛中,他们将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刻在了心里。

此次期末考,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结”这两个字的理解与感悟。相信这份特别的相遇与经历会为他们日后的人际交往、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队伍集合讲解规则


动力圈活动


一圈到底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