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尉富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11栋414会议室,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乃琼教授主持。

主题活动内容包括:1.支部书记李乃琼教授讲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专题党课,李乃琼教授结合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科学技术规定文件系统讲授了新时代的核心价值观——以弘扬爱国主义、教师党员爱国的基本素养与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三大主题内容;2.尹继林、黄银华、秦尉富、杨琴、安彦伟、王兆锋、黄东教等部分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交流;3.李乃琼教授开展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教育要力求入心入脑,并运用到我们的教学当中,开展课堂思政,培养下一代接班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后,两个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的氛围热烈,取得较好成效。


李乃琼教授做专题党课讲授


两个党小组成员在开展交流谈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体育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